主要版面

2012/05/19

花蓮Debian Packaging工作坊 - 一起來花蓮玩吧!

  6/9(六)的周末,大家一起來花蓮玩吧! ^_*'

http://www.openfoundry.org/tw/activities/details/313

  6/9(六)我們和OSSF自由軟體鑄造場,在花蓮合辦Debian Packaging工作坊。除了學會Debian Packaging以外,還有花蓮的好山好水,熱情的原住民音樂美食,在等著我們!講師Andrew藉這個機會,也要在同一個周末,號召Debian社群,在花蓮舉辦MiniDebConf 2012。

http://wiki.debian.org/DebianTaiwan/MiniDebConf2012

  目前Andrew已經找好參加者的食宿贊助。所以只要同時報名參加MiniDebConf 2012的人,就可以一起享有美食、住宿贊助。

  花蓮行的預計行程如下:

6/8(五)
* 8:00pm- 從台北坐火車,抵達花蓮民宿「Taluan No Niyam藝文展演空間」休息。
6/9(六)
* 白天 Debian Packagin工作坊
* 傍晚 MiniDebConf 2012
* 晚上 原住民風味晚餐Buffet、音樂、美酒
6/10(日)
* 白天 部落大學撒奇萊雅族介紹
* 下午 回台北

  因為參加MiniDebConf 2012有食宿贊助,所以只要來回交通900元+自己要花的零錢即可。(未報名參加MiniDebConf 2012,自己另外找民宿者,約為交通900元+住宿1800元+食宿零用錢=3500元左右。)

  大家快來報名吧! ^_*'

WoFOSS+OSSF Debian Packaging工作坊報名:
http://www.openfoundry.org/tw/activities/details/313

Debian MiniConf 2012報名:
http://wiki.debian.org/DebianTaiwan/MiniDebConf2012#Participants
(這是Wiki頁,自己下方加上妳的名字即可。)
WoFOSS好自由小組(台灣女子自由軟體工作小組,Women in Free and Open Source Software in Taiwan), 是由一群參與自由軟體的女生組成的社群。資訊/工程領域,傳統一直由男性主導。然而多年來,女生們陸陸續續,從各個角度進入這個領域,不論是開發工程師、 推廣者,甚至只是喜歡自由軟體的使用者。我們希望集結資訊領域的女生,發出我們的聲音,以行動塑造對女性更友善的資訊環境。讓女生參與自由軟體,投入資訊 領域,都能覺得好自由,好自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