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版面

2012/06/19

WoFOSS第二十一次聚會日異動通知


各位夥伴們晚安, 我是yukiko(小企鵝)~

       想必大家很期待21th WoFOSS聚會,但主持人在下我網觀氣象,不得不愧疚的對第21次會議做出延期決定。

        由於泰利颱風行進速度變快,加速往東北進行(東北!!?...不就是臺灣 /_\) 具新聞報導顯示,颱風影響台灣最劇烈的時間在20日晚間到21日凌晨之間,接著會帶來西南氣流及豪雨,氣象局已經在6月19日5時30分布海上颱風警報,發布陸上警報也是遲早的事,由於今日北部已有間歇性大雨,加上聚會時間逢新聞媒體所指是颱風影響台灣最劇烈時,wofoss夥伴有些居住較遠,有人用機車當交通工具,考量出席者人身安全,故會議順延至6月27日(下週三)開會。

        如果僅順延1天2天也不妥,PTT大氣版指出泰利尾巴拖著一條強降雨線(http://ppt.cc/A1Ds;紅色)這條紅帶子讓PTT大氣版許多人憂心不已,意味禮拜六前臺灣面臨傾盆暴雨的機率不低;在議程安排與不誤事的情況於6月27日(禮拜三)開會應該是較合宜,如果還有更好的選項也請不吝提出建議。


第21次聚會時間異動通知
日期:6月27日(星期三)
時間:晚上七點半
地點:伯朗咖啡-北科大店 (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52號1樓,捷運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)

2012年6月討論以下重點主題:
一、筱婷分享Debian GCIN
二、Maxine分享 HTML5
三、性別與科技的女學生營隊分享內容與參與人員事宜
四、8月COSCUP擺攤事宜
五、7/28 Auto Conference 工作坊
六、6月副召集人暨7月召集人:筱婷

以上,如有其他問題,歡迎以論壇或手機聯繫我  ...謝謝大家

參考資料:


WoFOSS好自由小組(台灣女子自由軟體工作小組,Women in Free and Open Source Software in Taiwan), 是由一群參與自由軟體的女生組成的社群。資訊/工程領域,傳統一直由男性主導。然而多年來,女生們陸陸續續,從各個角度進入這個領域,不論是開發工程師、 推廣者,甚至只是喜歡自由軟體的使用者。我們希望集結資訊領域的女生,發出我們的聲音,以行動塑造對女性更友善的資訊環境。讓女生參與自由軟體,投入資訊 領域,都能覺得好自由,好自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