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版面

2013/02/14

新年快樂!&第29次聚會通知

大家好,我是第 29 次聚會召集人依瑪貓。新年快樂! ^_*'

過年期間,有沒有回家好好休息,吃吃喝喝呢?一轉眼就要開工了,真是好.可.怕。希望大家的體重,也不要 好.可.怕。

因為這樣,所以我們要來聚會囉! 2/21(四) 是我們 WoFOSS 的第 29 次聚會,聚會中我們會有 WebConf 的分享,討論 OSDC 擺攤的事,還有吃吃喝喝隨便聊天聚會,見面聯絡感情。 2/21(四) 晚上在伯朗咖啡北科大店(就是下禮拜四了!),新春後大家第一次見面,不要忘記,一定要來喔! ^_*'
WoFOSS好自由小組(台灣女子自由軟體工作小組,Women in Free and Open Source Software in Taiwan), 是由一群參與自由軟體的女生組成的社群。資訊/工程領域,傳統一直由男性主導。然而多年來,女生們陸陸續續,從各個角度進入這個領域,不論是開發工程師、 推廣者,甚至只是喜歡自由軟體的使用者。我們希望集結資訊領域的女生,發出我們的聲音,以行動塑造對女性更友善的資訊環境。讓女生參與自由軟體,投入資訊 領域,都能覺得好自由,好自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