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版面

2013/07/09

第三十四次聚會公告

大家好,這是第三十四次的聚會公告,地點辦在好窩咖啡唷!

時間:7/18(四) 7:30PM
地點:好窩咖啡 (註1,2,3)
地點:106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3弄5號 (台一牛奶大王旁邊的巷子進去,可參考Google Map 
           http://goo.gl/maps/lPpIv)
電話:02-2367-8577
#店內提供充足的插座和免費WIFI上網


召集人:Yukiko
副召集人:?

本次聚會討論與分享事項:
1. 索多瑪(誤) ..依瑪的師大730天。
2. 2013年8月COSCUP 擺攤事宜。
2. 時事free talk。

補充:


註1: 本來想訂「貓下去Cafe? 快炒店?」...不過聽說那裡是開放式廚房,若做快炒料理油煙會溢出,所以放棄。
註2: 好窩咖啡有怪獸大學拉花~想放鬆一夏品咖啡的Wofoss好友快浮出來..嘻嘻
註3: 7/18能出席的人請告訴我,希望能在7/12統計出席人數,要搶好窩包廂,謝謝大家。

跟上次召集人Sylvia借上回的台詞:期待跟大家的見面~❤ ..也謝謝Sylvia與大家的關心~

Best Wishes
WoFOSS好自由小組(台灣女子自由軟體工作小組,Women in Free and Open Source Software in Taiwan), 是由一群參與自由軟體的女生組成的社群。資訊/工程領域,傳統一直由男性主導。然而多年來,女生們陸陸續續,從各個角度進入這個領域,不論是開發工程師、 推廣者,甚至只是喜歡自由軟體的使用者。我們希望集結資訊領域的女生,發出我們的聲音,以行動塑造對女性更友善的資訊環境。讓女生參與自由軟體,投入資訊 領域,都能覺得好自由,好自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