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版面

2013/10/28

WoFOSS @ SFD 活動紀錄

上次很開心能夠聽到冬梅介紹了許多著作權相關概念,並舉一些生活上我們比較容易了解的例子,讓大家一開始就清楚了解著作權和專利的差異呢!
而一邊聊天一邊回答我們的疑問的方式,感覺很輕鬆但卻很清楚的了解了一些概念,最後再深入的介紹 OIN 這組織。

另外值得一題的是在十月中旬時, 依瑪貓代表 WoFOSS 簽 Open Invention
Network (OIN) 的交互授權合約。
表示我們已經正式加入 OIN 組織摟~

再次謝謝冬梅的介紹。
WoFOSS @ SFD

另外,當天來參與的成員有依瑪貓,Iris,小迅和雪子。

WoFOSS @ SFD

大家下次聚會見摟!
另外,以後大家有想聽的主題也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。
WoFOSS好自由小組(台灣女子自由軟體工作小組,Women in Free and Open Source Software in Taiwan), 是由一群參與自由軟體的女生組成的社群。資訊/工程領域,傳統一直由男性主導。然而多年來,女生們陸陸續續,從各個角度進入這個領域,不論是開發工程師、 推廣者,甚至只是喜歡自由軟體的使用者。我們希望集結資訊領域的女生,發出我們的聲音,以行動塑造對女性更友善的資訊環境。讓女生參與自由軟體,投入資訊 領域,都能覺得好自由,好自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