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版面

2014/01/20

2014/2 第 42 次聚會:開源爲你帶來大財富

WoFOSS好自由小組2014/2月第42次聚會,將在2/19(三)晚上七點半,在果子咖啡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40巷11號,TEL: 02-87705330)。現場提供Wi-Fi無線上網,請大家記得攜帶妳的筆電。果子咖啡場地費純飲料150元,含套餐250元。

新 年新希望,農曆年後的第一次聚會,我們邀請到了蝦蝦,跟我們分享科技與商業:「開源爲你帶來大財富」商管本科系出身的蝦蝦,長期活躍於各大社群籌備、組 織,並多年來在COSCUP、PyCon等大型會議的銷售組負責企業贊助、推廣,及OSDC的場務工作。蝦蝦將由商業角度出發,分享科技在商業上的各種可 能性。不要錯過了!

這是去年起WoFOSS一系列「跨領域的對話」的第五彈。過往 WoFOSS「跨領域的對話」系列分享如下:
  1. 2013/9 冬梅「科技與法律:基本的專利權概念與OIN」
  2. 2013/12 小花「科技與社會:網路與社會企業」
  3. 2014/1 燕秋「科技與性別:性別、機器人與日常生活」
  4. 2014/1 凱如「科技與教育:誰扼殺了教育?」
我們希望能夠在我們每天接觸的冰冷科技 之中,帶進人文社會的關懷。接下來我們還陸續會有不同的主題,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!

報名網址: http://wofoss.kktix.cc/events/wofoss042-201402
(報名參加限女生。)
WoFOSS好自由小組(台灣女子自由軟體工作小組,Women in Free and Open Source Software in Taiwan), 是由一群參與自由軟體的女生組成的社群。資訊/工程領域,傳統一直由男性主導。然而多年來,女生們陸陸續續,從各個角度進入這個領域,不論是開發工程師、 推廣者,甚至只是喜歡自由軟體的使用者。我們希望集結資訊領域的女生,發出我們的聲音,以行動塑造對女性更友善的資訊環境。讓女生參與自由軟體,投入資訊 領域,都能覺得好自由,好自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