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版面

2014/01/17

昨晚的教育自由日

昨晚的教育自由日,邀請到凱如來分享「誰打敗了教育?」軟體自由協會的理事,南門國中的鄭國正老師,也帶著小孩來參加,並贊助了三個自己印製的「教育自由日」馬克杯。感謝國正老師的贊助!





聚會中,凱如除分享原先的主題「誰打敗了教育?」外,也廣泛地分享了不同的主題,包括: S4A 和 Scratch 的感應器應用、 S4A 社群介紹、專業簡報製作等,非常精彩,大家討論到了十點多才結束。
二月份的聚會,預計將於 2/19 ,由蝦蝦分享「科技與商業」的主題。不要錯過喔! ^_*'

其他活動相片:













WoFOSS好自由小組(台灣女子自由軟體工作小組,Women in Free and Open Source Software in Taiwan), 是由一群參與自由軟體的女生組成的社群。資訊/工程領域,傳統一直由男性主導。然而多年來,女生們陸陸續續,從各個角度進入這個領域,不論是開發工程師、 推廣者,甚至只是喜歡自由軟體的使用者。我們希望集結資訊領域的女生,發出我們的聲音,以行動塑造對女性更友善的資訊環境。讓女生參與自由軟體,投入資訊 領域,都能覺得好自由,好自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