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版面

2014/07/22

2014/8第48次聚會:工作會議與吃吃喝喝

WoFOSS 好自由小組 2014/8 月第 48 次聚會,將在 8/21(四) 晚上七點,在果子咖啡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 140 巷 11 號,TEL: 02-87705330 )。活動七點入場,七點半開始。現場提供 Wi-Fi 無線上網,請大家記得攜帶妳的筆電。果子咖啡場地費純飲料 150 元,含套餐 250 元。

這是在一系列 WoFOSS 一系列「跨領域的對話」中的中場休息站。我們希望大家一起來輕鬆吃吃喝喝,聊聊天,認識彼此。我們也希望能夠大家能夠一起來,討論分攤WoFOSS的工作。希望大家一起來參與!

這次的工作會議上,我們希望能夠做一些常態性的職務分工,例如有人負責網站,有人負責財務,有人負責活動聯絡等等。工作初步可分為:活動執行、公關 聯絡、行政工作、網站設計維護、財務…等,及其他沒有想到的工作。若妳願意一起來分攤WoFOSS的工作,可以想想自己想做什麼,然後提出來。

即使妳沒有想要加入職務分工,只想來吃吃喝喝,認識朋友,聯誼交流,也非常歡迎唷。

從這次聚會開始,我們會特別強調:歡迎哺乳中與帶小朋友的媽媽!女性的照顧者角色,常常是被社會忽視不見的,社會只看得到單一的個人,看不到脫離不了被照顧 者(小孩、老人)的照顧者們,而照顧者大多都是女人。這也造成了身為照顧者的女性,參與活動的困難。因此,雖然之前沒有特別排斥,雖然其實我們無法做到合 格托嬰托育,但我們從這次的活動通告開始,會特別強調:

營造友善女性的空間,歡迎哺乳中與帶小朋友的媽媽!

快來報名吧!

報名網址: http://kktix.com/events/wofoss048-201408

(報名參加限女生。)

WoFOSS好自由小組(台灣女子自由軟體工作小組,Women in Free and Open Source Software in Taiwan), 是由一群參與自由軟體的女生組成的社群。資訊/工程領域,傳統一直由男性主導。然而多年來,女生們陸陸續續,從各個角度進入這個領域,不論是開發工程師、 推廣者,甚至只是喜歡自由軟體的使用者。我們希望集結資訊領域的女生,發出我們的聲音,以行動塑造對女性更友善的資訊環境。讓女生參與自由軟體,投入資訊 領域,都能覺得好自由,好自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