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版面

2014/12/01

WoFOSS 2014/12月第52次聚會

WoFOSS 好自由小組 2014/12 月第 52 次聚會,將在 12/11(四) 晚上七點,在不限咖啡nl cafe+(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8號,TEL: 02-25356390 )。不限咖啡就在台北市西華飯店後巷附近(也在原本果子咖啡附近),距離捷運文湖線中山國中捷運站走路大約十分鐘左右的路程,是一間以健康為訴求的輕食餐廳。

這是在一系列 WoFOSS 一系列「科技面面觀」中的中場休息站。我們希望大家一起來輕鬆的吃吃喝喝,聊聊天。也希望大家能夠提出任何無論是對於活動方面的想法作為討論。

還沒參加過WoFOSS活動的女孩們,不要害羞的藉這次輕鬆的聚會來讓我們認識妳吧~

快來報名喲!

報名網址: http://wofoss.kktix.cc/events/wofoss052-201412

(報名參加限女生。)

WoFOSS好自由小組(台灣女子自由軟體工作小組,Women in Free and Open Source Software in Taiwan), 是由一群參與自由軟體的女生組成的社群。資訊/工程領域,傳統一直由男性主導。然而多年來,女生們陸陸續續,從各個角度進入這個領域,不論是開發工程師、 推廣者,甚至只是喜歡自由軟體的使用者。我們希望集結資訊領域的女生,發出我們的聲音,以行動塑造對女性更友善的資訊環境。讓女生參與自由軟體,投入資訊 領域,都能覺得好自由,好自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