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版面

2011/01/08

WoFOSS 2011新年聚餐+酒聚

WoFOSS 2011新年聚餐+酒聚,謝謝大家不畏寒風細雨,熱情參加。大家都帶了朋友來,訂了十五人的桌子,差點坐不下,非常熱鬧。依瑪貓帶了女朋友燕秋,chialin帶了男朋友小朱,Candy和珮華帶了Candy的大嫂Cindy,和教育部自由軟體專案的老大Eric,maxine帶了同學來。不過最強的還是Monica,除了老公Maco外,還帶了兩位舊同事四元和Ivy,獲得了粽子王的封號。XD 明年聚餐,我們說不定要包下整家餐廳了。 :p



還有特地從高雄趕上來和大家聚餐的Kim,還有特地從歐洲趕回來(?)的珮華。Kim剛開始參加社群不久,第一次見到大家,不過之前已經在台南SA群英會上顧攤了一天,也認識了很多朋友。希望Kim玩得開心,也吃得開心。

最後不得不提不畏寒風細雨只穿兩件出席的Cindy,真是愛美不怕流鼻水的典範。 XD

參加者:依瑪貓、燕秋、chialin、小朱、Cindy、Kim、Monica、Maco、Ivy、四元、珮華、Candy、Cindy、Eric、 maxine、maxine同學(共18位)。







WoFOSS好自由小組(台灣女子自由軟體工作小組,Women in Free and Open Source Software in Taiwan), 是由一群參與自由軟體的女生組成的社群。資訊/工程領域,傳統一直由男性主導。然而多年來,女生們陸陸續續,從各個角度進入這個領域,不論是開發工程師、 推廣者,甚至只是喜歡自由軟體的使用者。我們希望集結資訊領域的女生,發出我們的聲音,以行動塑造對女性更友善的資訊環境。讓女生參與自由軟體,投入資訊 領域,都能覺得好自由,好自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