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版面

2011/05/25

聚會小紀錄

這次五月的 WoFoss 台北場聚會,參加的人分別是依瑪貓、Maxine、KIKA、Monica、Chialin、小召、Selina、Aanna、Tonya。

當天聚會畫面
nine member in this gathering

此次聚會 Topic, 因為 Cindy 臨時無法前來,Git 的主題,就往後再安排摟~
如果對 Git 有興趣的下次一定要來參加唷!

不過我們還是有依瑪貓分享了 Open Source 開發上常用的 patch & diff 工具.
投影片跟範例檔已經分享出來囉,趕快去下載~~
http://www.slideshare.net/imacat/patchdiff-8014197

下面(第一排)介紹一下我們新來成員。
有來自自由軟體鑄造場的推廣者、現役工程師,也有學生呢。
其他就是幾位基本成員摟。



地點最近都是在伯朗咖啡-北科大店(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52號1樓),其實就是很歡樂的聚會,偶爾閒聊,或是與自由軟體相關的議題,對這方面有興趣的都歡迎來參加喔!

update: 更正『自由軟體鑄造場』名稱
WoFOSS好自由小組(台灣女子自由軟體工作小組,Women in Free and Open Source Software in Taiwan), 是由一群參與自由軟體的女生組成的社群。資訊/工程領域,傳統一直由男性主導。然而多年來,女生們陸陸續續,從各個角度進入這個領域,不論是開發工程師、 推廣者,甚至只是喜歡自由軟體的使用者。我們希望集結資訊領域的女生,發出我們的聲音,以行動塑造對女性更友善的資訊環境。讓女生參與自由軟體,投入資訊 領域,都能覺得好自由,好自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