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版面

2011/11/30

WoFOSS第十五次聚會

大家好,我是第十五次聚會的召集人依瑪貓。 ^_*' 第十五次WoFOSS聚會(十五次了耶!),於下星期2011/12/21(三)晚上7:30-10:00,在伯朗咖啡科大店(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52號1樓,電話:02-27315791)。現場有Wi-Fi無線上網,大家可以攜帶妳的筆電或平板喔。 ^_*'

這次聚會,芒果星冰樂將分享她在JavaScript上的研究心得。芒果星冰樂過往的工作主要是使用Java寫JSP網頁,最近研究了不少JavaScript,可以和大家分享。JavaScript可不是Java喔!此外,每天用Ruby的KIKA,也將分享繪圖軟體Gimp的操作實務,讓妳不用Photoshop,也可以畫出美美的同人。兩位都要分享妳以為她會分享她的專長主題結果不是,讓人非常期待(?)! ^_*'

還有Maxine,也將帶來每月的HTML5實作展示。

以後聚會我們除了大家輪流擔任聚會召集人以外,大家也會輪流分享彼此的所學和生活心得!

除了分享外,我們也將要討論投稿OSDC的事。那就一起衝了吧!喔喔喔!
WoFOSS好自由小組(台灣女子自由軟體工作小組,Women in Free and Open Source Software in Taiwan), 是由一群參與自由軟體的女生組成的社群。資訊/工程領域,傳統一直由男性主導。然而多年來,女生們陸陸續續,從各個角度進入這個領域,不論是開發工程師、 推廣者,甚至只是喜歡自由軟體的使用者。我們希望集結資訊領域的女生,發出我們的聲音,以行動塑造對女性更友善的資訊環境。讓女生參與自由軟體,投入資訊 領域,都能覺得好自由,好自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