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版面

2014/09/03

歡迎加入 Django Girls Taiwan!

歡迎加入 Django Girls Taiwan

妳想做出一個屬於自己的網站,但是又怕迷失在程式碼裡嗎?
其實,寫程式就像做菜一樣,只要掌握到訣竅,妳也可以烹調出自己的特色料理。

我們將不定期舉辦初學者工作坊,一步步帶妳完成 Django 大餐,從前菜(操作指令、Python、HTML)、主餐(Django 基礎),到甜點(Django 應用),一應俱全。
另外,這個溫馨的小小社團,不只提供 Django 相關活動的最新消息,也會解答女孩們遇到的任何問題喔!

快來一同品嚐 Django 吧!

Django Girls Taiwan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djangogirls.taiwan/

WoFOSS好自由小組(台灣女子自由軟體工作小組,Women in Free and Open Source Software in Taiwan), 是由一群參與自由軟體的女生組成的社群。資訊/工程領域,傳統一直由男性主導。然而多年來,女生們陸陸續續,從各個角度進入這個領域,不論是開發工程師、 推廣者,甚至只是喜歡自由軟體的使用者。我們希望集結資訊領域的女生,發出我們的聲音,以行動塑造對女性更友善的資訊環境。讓女生參與自由軟體,投入資訊 領域,都能覺得好自由,好自在!